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学党史 促发展 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1-19 15:08 浏览次数:

2021年,宝鸡市果品副食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相融互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强管理,夯基础。加强公司制度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公司内部管理水平,整体合力不断增强。公司按照市社“完善制度、健全监督”的社有企业规范管理标准,对现有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新增加了《会议管理制度》《督办制度》《廉洁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管理,健全企业管理、监督体系。

抓主业,促发展。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业,不忘初心先后与20多个省、市上百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在连接城乡,服务“三农”,促进宝鸡农产品生产、经营、展示展销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以消费帮扶馆为平台,坚持“消费扶贫,惠农便民”的宗旨,为50多家扶贫产品生产企业近300多种商品常年免费展销,开展直播带货、代销、代发货、仓储、配送等综合服务,打通优质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通道,带动本土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实现了消费帮扶,实现业务销售收入连年增长,

助力乡村振兴。走新路,谋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立足推动公司发展结合起来,探索公司发展的新路径,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借力“苏陕协作”,在市供销社的领导和支持下,公司积极筹办农产品展销会。公司领导班子面对新任务新挑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从项目申报、会展布展、选择场地等环节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于12月19日-20日在徐州市农副产品中心批发市场成功举办“宝鸡名优农产品徐州展销会”,集中展示宝鸡优质农产品,现场销售95.57万元,打出了优化产品供给、畅通产品流通、支持多企业参与的“组合拳”,为两地企业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农产品展销会,集中展示了宝鸡优质农产品资源,提升了宝鸡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了供销系统的良好形象,提高农产品流通销售额,充分发挥了供销系统在农产品流通领域主渠道作用。

献爱心,勇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抗疫情做奉献,传递正能量。在西安市奋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市供销社安排部署向西安市捐赠蔬菜和防疫物资工作。市果品公司积极承担工作任务,迅速对接供应商,积极组织货源,全体在岗职工加班加点利用两天时间分拣选装,不分昼夜,不计成本,克服种种困难,第一时间将蔬菜和防疫物资配送到西安市大兴东路的陕西供销农场,支援西安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