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在千阳召开部分县区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09:5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供销总社六届二次理事会精神,确保综合改革重点工作深入推进,8月5日,市供销社在千阳县召开部分县区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调度会,市供销社主任冯志兴、副主任朱胜利,千阳县、陇县、金台区、渭滨区供销社主任、业务股长,高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领导、基层社代表,市社社有企业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千阳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南寨镇供销社农技农资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千阳县供销社农资销售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千阳县供销社主任赵炳杰关于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和“三会”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2.png

市供销社副主任朱胜利就推进一县一体系、一企一战略、村社共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县区供销社主任、基层社代表、市社企管中心负责同志结合现场参观感受,汇报了本县区、本单位推进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对市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3.png

市供销社主任冯志兴强调,从全省情况看,全市供销社工作基本面不错,但整体推进还有差距,工作创新不够、特色不明显、亮点不突出,下一步要突出抓好补短板、填缺项、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绩、抓出特色、抓出亮点。一要抓住重点。积极协调,争取各方支持,着力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三会”建设、村社共建等重点工作。二要打造亮点。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地域特色,大胆创新,打造工作亮点。三要转变方式。要转变固有的思维模式,树立合作意识、联合意识,逐步在全系统构建大联合、大合作的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