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点赞,宝鸡供销!
——宝鸡市供销社系统12家企业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表彰

发布时间:2021-08-05 14:1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和2011-2019年度示范社监测合格名单,我市12家供销社系统企业榜上有名。太白县天绿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凤县华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凤翔南务红苹果专业合作社3家企业被全国总社认定为2020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宝鸡市恒森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宝鸡市民香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宝鸡市神农养殖专业合作社、宝鸡市渭滨区九峰农林科技合作社、宝鸡市渭滨区民乐养鸡专业合作社、千阳县城区农资专业合作社、千阳县千绿养殖专业合作社、千阳县千晟农特产品专业合作社、千阳县千云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9家企业被全国总社认定为2011-2019年度示范社监测合格。

a4b61fe9aa275af598fd7e6ed02073d.jpg

c07bea08bbb394d5d58eec41de6acd1.jpg

近年来,宝鸡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发展农民合作社作为组织带领农民发展产业,促进小农户与大市场的精准对接和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加强政策协调和指导服务,密切供销合作社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业、业务深度联结。加强示范引领,注重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积极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引领带动广大农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全系统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294个、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23个,入社社员2.46万人,带动农户11.11万户。全系统取得有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认证136个,培育中国驰名商标2个、注册并主导运营涉农区域公共品牌2个、获得各级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认证的品牌6个,在脱贫攻坚、助农增收、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