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对标对表找差距 蓄力奋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8-04 16:42 浏览次数:

近期,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中心、市果品副食公司分别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培训及推进会精神,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

各单位认真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学习市供销社主任冯志兴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立军的讲话精神,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

通过推进会凝心聚力,直属企业表示下半年将在从严治企、招商引资、新业务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按照市社工作安排抓好各项任务具体落实,推动供销社事业新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初心和使命,树立供销事业大有可为的信心和决心;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围绕重点工作主动担当,廉洁履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对标对表深挖内生动力和主观能动性,学习先进经验,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全面落实从严治企要求,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