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宝鸡市供销合作社贯彻精神抓落实 切实做好主城区供销社防灾防控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3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5日,市供销社调研员何康林带领市供销社电商项目科同志到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就供销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社“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稳价保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社的部署进行了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主城区供销社的防灾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责任。

何调研员首先到金台区蟠龙供销社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金台区供销联社及基层社保障农资供应和防灾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福佳超市、农资经营门店、庄稼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及经营业态、经营发展现状,要求基层社一定要把稳价保供工作落实好,并通过招商引资、联合发展等途径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供销社网点的优势,更好为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服务。

随后,何调研一行来到金台区硖石供销社,就基层社综合改革、组织建设、农产品开发与销售、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及关中“老供销”品牌产品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基层供销社农资超市、粮油加工车间、消费扶贫专馆、酿造厂、超市,重点查看了2019年新网工程项目的整改情况,对金台区供销社认真贯彻市社半年工作会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25日下午,何康林带领科室人员到渭滨区、高新区供销联社,与联社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传达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

何调研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防灾防控、稳价保供工作做好;二是要加快农产品市场网络建设,不断开阔视野,拓展经营业态,开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积极培育壮大供销社知名品牌,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产品产、供、销中的作用,不断壮大供销社的发展实力。要通过“新网工程”项目改造基层社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农资供应工作,在农资经营上发挥主渠道作用,紧紧融入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着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全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供销联社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