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陈仓区供销联社认真贯彻省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稳价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15:28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全省供销社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稳价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供销联社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和直属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后,区联社主任张波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针对当前突发灾害天气增多的实际,各企业要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企业财产和职工人身安全;二是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控制人员流动,确保全系统疫情零传播、零感染;三是切实抓好农业生产资料和群众生活必需品的稳价保供工作,充分发挥好供销社主渠道作用,用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质量保障市场供应;四是穷尽一切手段,努力完成全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五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创新思路、创新方法,以新的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六是夯实责任,强化考核,把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