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麟游县供销联社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6:10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麟游县供销联社组织召开城区第十四网格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县工信局、住建局、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海燕同志现场督导并出席会议。

1.png

会议观看了《第十四网格督导检查专题片》,通报了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会上10家单位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作了明确表态。

会议指出,按照县国卫复审工作要求,目前城区第十四网格的重点及短板仍是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方面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凝聚力量,提升全县环境卫生水平;另一方面,要紧抓环境卫生整治,强化重点区域整改,不断消除卫生死角。

2.png

最后闫海燕同志对第十四网格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国卫复审工作是全县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提高标准,高效实施。各部门要严格对照问题整改清单开展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工作,对于前期工作进度迟缓的单位,要制定有效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加强督促,及时整改。县供销联社要切实履行牵头单位职责,对网格内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查漏补缺,对可能无法按期完成的任务,及时反馈,积极协调,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确保问题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