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陇县供销联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17:24 浏览次数:

近期,陇县供销联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主要抓手,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广泛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县供销联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班子成员通过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在乡村振兴包抓村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4场次,受众42人次;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园地一期。通过学习宣讲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8.png

二是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助力乡村振兴。以供销社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着力点,在曹家湾镇流渠村设立了村级供销服务社;在棱底下村创办了庄稼医院,为农作物提供病虫害防治及管理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田间地头,观农情、看长势,早宣传、早部署,做到预防为主、防控结合,有效解决了农民农用物资购买、病虫害防控药品难的问题,对农作物稳产增产起到了积极作用,拓宽了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的领域,提升了供销人为农服务水平;同时,争取“新网工程”资金23万元,对东南供销社营业用房进行提升改造,年底前将东南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服务中心,努力使供销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