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朱胜利督导相关市直公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14:41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供销社副主任朱胜利到市社企管理中心,就市农副公司、生产资料公司、棉麻采购供应站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朱胜利一行详细查看了市农副公司新建路建材市场安全设施配备、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听取了市社企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的汇报。针对农副公司新建路建材市场存在的消防栓与消防水袋接口不匹配、无喷淋设施、消防间距不够、消防通道不畅和棉麻公司二楼网吧消防水箱缺水、生资公司值班室屋顶漏水等问题,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朱胜利要求市社企管理中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加强人防、技防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步进行整改销号,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朱胜利指出,目前正值汛期,市直相关单位要加强24小时带值班制度,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做好安全预案演练,确保不发生汛情灾害。要加强网吧、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落实落细防范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信息传播等方面潜在隐患的排查整改。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