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学党史 见行动 促实效

发布时间:2021-05-27 15:19 浏览次数:

凤县供销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系统内积极开展“守初心,见行动”活动,按照县国卫复审工作部署要求,5月25日,组织专人对县域8个废品收购站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双石铺朱金华废品收购站、顺祥废品收购站、小赵废品收购站、双石铺彩霞废品收购站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创卫工作落实和整改情况,对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依法经营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根据国卫复审要求,对照废品收购站整治标准,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废品收购站经营者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要严格对照国卫复审测评标准,认真做好日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彻底消除“脏乱差”问题;要做好病媒生物防制药品的投放,并完善登记台账;要加强自律规范经营,做到无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要对收购的废纸板、废塑料等易飘散废品进行遮盖处理,对所收购废品应及时转运,防止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持续跟进整改进度,对整改不及时、标准落实不到位的废品收购站及时提醒教育,保证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