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眉县供销联社为电商“充电”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3 浏览次数:

5月19日,县供销联社协同金桥果业组织的眉县“短视频电商直播”培训在金桥果业电商孵化中心举办,全县30多名直播爱好者参与培训。培训班邀请省内电商直播平台运营人员、直播达人围绕短视频剪辑操作技能、网店开设流程、网货爆款打造技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图文结合、理论结合实操进行电商培训,并与参训者现场进行交流互动,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指导,增强了培训实效。

下午,县电商办组织30多名学员和直播达人走进齐镇大樱桃基地,进行实地直播。同时,邀请县政府副县长陈昌煦走进直播间,为齐镇大樱桃发声代言,与网友互动。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眉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县供销联社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开展电商培训,对有意愿参与电商销售的人员进行免费培训,并做好培训后续跟踪服务,建立了眉县直播人才库,积极推动电商创业,巩固农村电商发展成果,助力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