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五一购实惠、供销大促销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经营和消费环境,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管理中心在工业品公司华美嘉服装城成功举办“五一购实惠”大促销活动,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热烈响应,现场人气火爆,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为使促销活动顺利开展,社企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市场调查,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安排。本次促销活动由社企管理中心和商户共同推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以“购满返送”、“宣传集赞”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赠送实物礼品。活动当日,现场购物气氛活跃,礼品兑换处人头攒动。据初步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华美嘉服装城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增加近6倍,销售额超去年同期近5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商户销售额,促进了服装城的消费回暖,也为社企管理中心招商引资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系统企业提供了新的消费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