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陇县供销联社巩固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文创卫成果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再生资源行业秩序,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近日陇县供销社全面开展再生资源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建立工作机构。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为成员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形成了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明确,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顺利推进再生资源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深入各个站点宣传动员,提出具体的整治要求,大力宣传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强化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定期检查,督促严格整改。重点对宝平公路、宝汉高速、千陇南线及城区废品收购站点进行综合整治。联社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回收站点、现场督促解决,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全面排查整治4次,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整改销号5份,使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有效推进。提醒各站点工作人员做好日常的卫生保洁,确保各站点回收物资分类打捆堆放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