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
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侯惠邦一行来渭滨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7 浏览次数:

4月27日,省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侯惠邦带领省社资产管理处处长、省供销集团副总经理、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华哲,省社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理经魏巍及省社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敖可等一行,在宝鸡市供销社主任冯志兴、副主任朱胜利、渭滨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同治、区商务局长郝效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区绿泽佰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宝鸡市天泽人之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实地进行调研。

侯惠邦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渭滨四宝”之一、绿泽佰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赤松茸的种植、加工、产品开发、销售等环节,并对该公司通过扶贫分红、务工增收等方式带动当地村民致富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渭滨区供销联社多年来能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发展合作经济组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展现了供销力量。希望当地政府多方面支持供销社工作,健全和完善供销社组织体系,发展和壮大供销社经济实力,让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