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侯惠邦到凤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5 浏览次数:

4月26日至27日,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侯惠邦、社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华哲一行来凤县调研指导供销综合改革、“三会”建设及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宝鸡市供销社主任冯志兴、凤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宝鸡现代农林、凤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双石铺供销社、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农特产品电商体验馆、唐藏供销社等地调研。在凤县生产资料公司侯惠邦详细询问了当前农资供应贮备情况,查看了农资配送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在双石铺供销社详细了解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市场管理及运营情况;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现场询问品牌培育、仓储冷链、分拣包装、物流配送等有关情况;在农特产品电商体验馆,候主任与直播带货人员、企业经营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唐藏供销社侯主任查看了基层社改造进展情况,现场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侯惠邦对凤县近年来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凤县供销工作发展思路明确,基层社设施有效改善,服务体系日趋健全,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走出了一条具有凤县特色的供销发展路子,特别是实践探索的“强社托管弱社、专业合作社托管基层社、入社企业托管大田”做法值得进一步宣传推广。他要求,凤县供销社要坚决落实“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要求,紧紧围绕供销综合改革、“三会”建设和社有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水平,推动供销电商高质量发展,争做为农服务的“贴心人”和乡村振兴的“实践者”。

下一步,凤县供销社系统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引,以省市社领导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紧紧扭住县镇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培育打造、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等重点,规范加强初级农产品精深加工、拓宽延展农产品上行,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