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太白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宋鸿格同志带领强里川村帮扶单位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宋鸿格同志带领强里川村帮扶单位县供销联社、县计生妇幼保健中心、县地方道路管理站主要负责同志到强里川村针对后评估自查整改、项目谋划、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县供销联社主任宫军林同志针对后评估自查整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帮扶单位负责人与村组干部就2022年项目申报和产业结构调整进行了全面座谈交流。宋鸿格针对后评估自查整改、项目申报和产业结构调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村组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敢想敢干,把2022年产业项目谋划好,并及时上报;二是后评估自查整改工作驻村四支力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年终后期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三是要求各帮扶联系单位要严格按照县上总体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驻村帮扶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