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渭滨区联社: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力量推动系统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9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渭滨区供销联社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综合改革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供销社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力量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年终综合改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谋划供销社2022年工作,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工作思路;要持续加强从严治社工作,推动系统廉洁自律和工作落实;要抓好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抓好疫情防控和防火防盗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张宏丽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