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市果品副食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会议强调,我们要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勇于挑战,守正创新、发奋图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全面履职,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