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销工作>工作动态

市委政研室深入县调研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市委政研室三级调研员朱会奇、社会科科长陈江峰、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王国栋一行深入千阳县调研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千阳县供销社社属企业陕西千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生产资料公司农资配送中心、城关供销社大厦超市及供销社工业品公司日杂超市。

随后,在陕西千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会议室,调研组与县供销社主要领导及社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县供销社主任赵炳杰从综合改革、服务三农、电子商务、脱贫攻坚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千阳供销社近年在电子商务、为农服务和脱贫攻坚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千阳县供销社推介销售农产品工作扎实、到位,为县委县政府分了忧,为群众增收致富尽了责,希望千阳县供销社解放思想、加强横向联系,积极与省市同行及县区兄弟单位交流,探索总结综合改革经验,结合实际,扩大农资供应、土地托管等农业社会化服务规模,利用各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千阳农产品知名度。